spacer spacer
  2024年4月19日 spacer home sep spacer
spacer
spacer
spacer   spacer
 
 



「家庭健康月2011」十周年

胡定旭 張佐華主禮

  由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簡稱「香港婦協」)主辦、醫院管理局健康資訊天地、東華三院婦女健康普查部及馬鍾可璣基金協辦的「家庭健康月2011」開幕儀式已於4月9日下午假醫院管理局大樓舉行。大會邀得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先生、東華三院主席張佐華先生、廣華醫院副醫院行政總監暨外科部門主管葉維晉醫生、廣華醫院婦產科部門主管梁永昌醫生及婦女事務委員主席高靜芝女士出席主禮。

   香港婦協林貝聿嘉主席表示,「健康月」活動在過去九年籌辦了數十個不同議題的健康講座,講解多項市民關注的項目,包括男女更年期相關問題、癌症、痛症、肝病、泌尿問題、老人病患、青少年情緒病的治療及預防等等,還有食療保健、穴位治療及很受歡迎的「治未病」資訊等,成功推廣中西醫療新知,促進市民健康。

   東華三院主席張佐華對香港婦協及「健康月」十載的努力給予高度評價,並表示婦協關注婦女、家庭以及社會的健康,與各機構合辦健康月,喚起大眾對健康的關注,締造更健康的社會。

   主禮嘉賓胡定旭主席致辭時,贊揚香港婦協對「家庭健康月」的積極支持,令市民了解到身心健康、和諧相處的重要性; 他更與所有觀眾分享了他加入醫管局多年來的健康秘訣,就是「餐餐均衡、日日運動、時時開心」,多食少油、少鹽、少糖的「住家飯」、無論多忙亦要與家人一起運動,與家人互相關懷,並時時保持笑口常開。

   當天出席人數近七百,大會更以抽獎形式送出身體檢查共二百二十份。對於活動踏入十周年,活動召集人梁冬陽醫生表示,十年來活動得以成功舉行,實是有賴各大機構的支持,每年除得到電台節目及報章義務宣傳,各藥廠慷慨贊助免費檢查外,更承蒙多位資深醫生及醫師百忙中抽空擔任講者。多年來「健康月」系列講座及提供之免費身體檢查惠及近萬市民,令活動更具意義。


大會嘉賓合照留念,
前排左起: 梁冬陽、李楊一帆、黃譚智媛、梁愛詩、 林貝聿嘉、梁定宇、
盧高靜芝、陳嘉倫及各支持機構代表

 

 

 

Please forward inquiries to: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Women Limited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